close

昏睡的周日下午,聽到台中扁泥夫婦難得上台北。

午餐的肥前屋沒跟到,晚餐當然要找個地方一起吃飯。

和鄭董想了半天不知吃啥好,

剛好扁泥說要到萬年買點東西,所以就選在旁邊的英記茶餐廳,

沒有就是最近很熱門的新KTV星聚點的附設茶餐廳,

星聚點從板橋店試賣後,再加上之後的一次,已經去過兩次了,

有試過一些唱歌免費贈送的餐點,但是還沒有特地的在裡面吃正餐。

就想說來試試看味道。

這是我點的,叉燒 燒腩 雙拼。我到燒臘店十次有九次會點這個,

因為我不愛有骨頭的燒鴨 燒鵝。

這個叉燒我覺得很不錯,肉質很軟很夠味,不會像有些燒臘店的叉燒是乾乾的,

燒腩,又稱燒肉,我也覺得味道不錯。

配上一顆荷包蛋,(想到了食神中的暗然銷魂飯了嗎)

基本上在香港吃燒臘飯,是不會有蛋的,菜也只會有一條,所以這個有算入境隨俗。

有一個炒高麗菜和一顆蛋。

 

 

我點的是套餐所以有送一杯飲料,我選了涷奶茶,還有附例湯,

不過雖然我是香港人但是我不愛喝熱湯所以我不知它的味道。

這樣一個叉燒飯 加一杯飲料 一碗湯 才收nt 125,

真的很便宜,台北某些茶餐廳,一杯涷奶茶就要八十或是一百多了。

冰火波羅油,因為我忙著吃叉燒飯,所以開動時沒那麼熱了,

波羅包就一整個港味,很道地,加上一整片冰牛油,

再胖都不管了,明天再減肥。

以為我吃上面那幾樣就夠了沒,當然不對,還有飲茶必吃的蝦餃,

味道只能說不過不失。ok了。

xo醬炒蘿蔔糕,太乾了,可以炒的更溼一點,味道再重一點會更好。

這個叉燒包我沒吃 所以我不知道味道。看起來有模有樣的。

這大家都知道的燒賣。味道也不錯。

這個脆皮烤鴨是大家吃到一半才加點的,味道夠,不錯吃,

重點是這樣才一百多塊。客官啊,那裡找啊。

 

整個下來四個人吃了九百多,然後我們有假日九折卷,

所以買單才八百多。吃下來算相當划算,

相較台北其它的茶餐廳,價位和香港一樣貴。

英記算是划算又好吃了。

最後謝謝鄭董邀約和招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a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