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傳說中的艾瑪,難得上台北來,

之前去澳門幫她買的手信鉅記杏仁餅 肉鬆蛋捲放在家裡快一個月都還沒給她,

想說趁她上來一定要約個時間吃個飯順便面交(網拍人的職業病),

正在苦惱不知要吃什麼的當下,

艾瑪說有一間義大利麵聽說不錯吃而且離我家不太遠所以就來去試試看。

本來想說開車會不很難找車位,

不過我覺得我最近有找車位命,從信義路轉進莊敬路就被我看到有台小黃要離開那個車位。

馬上來個大迴旋停進去。然後走進巷子裡就看到這家餐廳囉。

我點了 起司豬排麵。

spk 點了超司豬排飯,

艾瑪點了 香料雞腿排麵。

valence 點了 香料雞腿排飯。

 

四個人 點的是兩種主菜,一個搭蕃茄義大利麵,一個是搭焗烤飯。

先看一下前菜的沙拉,味道不錯

今日的湯,洋蔥湯。

麵包,烤的很香很酥

 

噹噹 我的主菜來囉,份量真的很多,一般男生吃剛剛好,我和艾瑪問老板這真的是一般的份量還是有加麵。

因為我想女生應該吃不完吧。店員說不會啊,都吃的完,而且還有人要加麵。

我本來以為起司豬排是日式炸豬排,結果是豬排用香料然後去焗烤出來,然後放在弄好的義大利麵上。

那個豬肉真的很嫩。大兩片。我切了兩塊分艾瑪和v,還有剩好大一塊。吃完整個超飽足的。

登登艾瑪的主菜來了

它的麵和我一樣,不過上面的主菜就是烤雞腿排,

艾瑪分給我一塊,吃起來好香好嫩哦。

我想我下次來會試試吃那一道。(照片拍寫忙著吃忘了拍)

valence 的就是和艾瑪一樣的主菜。搭飯。

 

spk的就是和我一樣的豬排搭焗飯。

差點忘了還有甜點,芒果奶酪

 

我們四個整個吃下來就是超滿足。

我吃飽一定要說一句話。

x吃的真飽真爽。

一個人才二百多塊。

在世貿附近這個價格真的很實惠。

好吃 又吃的飽。

感謝艾瑪。沾她的光可以吃到那麼好吃的東西。

 

店家資料

La CASA Pasta 義式餐坊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15號

外送專線(沒錯滿五百有外送哩) 02 2345-5391

arrow
arrow

    oya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