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我有藍芽耳機控,

不是愛用而是愛買。

我家被我關進泠宮的藍芽耳機太多了。

其中我用的最久的是plantronics 650mp,

最貴最有質感的是plantronics D925, (聽說最近有新的D975 看看下星期會不會入手)

我出門都至少帶兩台手機而且又常常要開車,

所以一隻能載的舒服又能周時對應兩隻手機的藍牙耳機就是我挑耳機的基本需求。

不過最重要的是載的舒服。

噹噹這顆像石頭的是什麼東西啊。

怎麼圓圓的盒子裡是空空的哩。

原來裡面那顆石頭這在,

它的名字就叫STONE , JABRA STONE ,

像一顆石頭的造型,平常不載時把藍耳機放到石頭裡,可以充電然後電源會自已關掉。

如果要用時再把它從石頭拿出來,電源就會打開了。

他的充電接頭是MICRO USB (藍芽耳機很多都用這種接頭了)

 

這就是耳機和它分開時的樣子。耳機上只有一個可以按下去的控制區,在耳機JABRA字樣的地方。

可以用來接聽和掛掉,但是你一定想知道怎麼調整音量呢。

相當的神奇。用輕觸的方式在JABRA 字樣的上面。

往上是調大音量 往下是關小音量。

很厲害也。

 

它只能載右耳,所以習慣用左耳的朋友可能就沒辦法了。

載起來相當的舒服,不會有載久了會痛痛的問題。

聲音也很清楚。來電按一下就可以快速的接聽。

對我這個常需要開車的人非常方便。

因為我用的是IPHONE 那你會想說單耳能不能聽音樂呢。

答案是沒問題的。單耳聽的效果也很不錯。

邊走邊聽很方便滴。

 

這是包裝裡附的配件,港規火牛,說明手冊(中英文都有)。快速使用手冊。

三個SIZE 的耳塞,還有一個夾子(不過我還不知怎麼用它)

我剛剛使用,如果還有一些新的使用心得,

我再陸續補充。

這個耳機台灣的建議售價3990.

真的不便宜。

我是從香港拿的比台灣便宜滿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a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